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2020年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举行校庆捐赠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副书记沈小静、副院长翁心刚、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副院长何明珂、副院长刘永胜、校党委常委刘艳荣、校党委常委孙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和校友、师生代表。仪式通过央视频、学习强国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做校庆捐赠情况说明。余茜主任对校庆筹备期间校友们纷纷捐款捐物、送出对母校的祝福表达了诚挚感谢和深深敬意。喜迎校庆,校友、校友企业、师生和社会各界纷纷为物院四十周年校庆献上各种形式的祝福和感恩回馈。余茜主任公告,截止10月17日,教育基金会共收到累计捐款1720万元。

学校领导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组织贡献奖和校友贡献奖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为蒋仕波、韩朝东、吴鹏、林广茂颁发校友贡献奖。



副院长翁心刚为1988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莘宝青、宫丽校友夫妇颁发校友贡献奖。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1992级劳动经济专业校友楼向前颁发校友贡献奖。

纪委书记刘录为山东校友会颁发组织贡献奖。

副院长何明珂为浙江校友会颁发组织贡献奖。

副院长刘永胜为北京校友会颁发组织贡献奖。

校党委常委刘艳荣为河南校友会颁发组织贡献奖。

校党委常委孙杰为江苏校友会颁发组织贡献奖。

在北京物资学院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对校友、校友企业、社会各界友人和师生表示诚挚的鸣谢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