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教研沙龙活动

为了有效推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发老师们进行教学研究的热情,3月25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教研沙龙活动。

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获得者鞠红梅教授做了题为《我校《高等数学》课程的现状和未来》的报告。报告从历史发展沿革、课程组成员构成、近年来主持完成的教改项目、发表教改论文、出版教材与教辅、获得省部级奖项、线上资源使用情况以及课程建设中面临的困境等方面全面描述了《高等数学》课程在我校的发展现状,探讨了高等数学课程的发展方向。

feaa75bebe577c15c047fcad5271e2a

本学期承担数学公共课的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教研方向,有利于今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的展开。

本次活动是统数学院教研沙龙活动的第一讲,为老师们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学院将定期开展教研沙龙活动,助力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服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