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五届“双代会”两委委员扩大会议

7月3日,校工会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双代会”两委委员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第五届“双代会”两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和校工会及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情况。根据《关于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的通知》要求,此次我校推荐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人,代表类别为工会工作者。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经与有关方面协商,广泛征求了13个分工会意见,充分酝酿,提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和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毛艳作为代表候选人。随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作为我校的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就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以及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沟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指出,目前,我校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民主管理工作的水平。沈小静副书记同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老主席们继续发扬物院工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各项交接工作,确保基层工会工作的顺利运行。

会议还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中,有关分工会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了全面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