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参加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3级数科1班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9日上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在第一教学楼210智慧教室召开“学思践诺”主题班会。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续杨、23级数科1班班主任高姗、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辅导员徐文彬和23级数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文彬主持。

班会上,班长张亦杨、团支书韩镇远总结了班级半年来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并着重就即将到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强调了诚信应考、杜绝违纪的重要性。

随后,宋晓欣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半年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就未来在发展方向的选择上提出了自身的初步规划,并就学校管理服务保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续杨结合之前在人事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树立良好考风、杜绝侥幸心理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科学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培养良好学风,有计划地做好知识的积累与能力的锻炼。学院将有针对性地统筹师资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学业帮扶与指导,也将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在校期间所遇到的各方面问题。

宋晓欣副书记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叮嘱。她表示,面对新的学院、新的专业和新的班级,过去一学期大家展示出了蓬勃的朝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学会包容,加强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能力培养,在青春大好时光中勤于奋斗,善于思考、博览群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在能吃苦、肯奋斗上多下功夫,努力培养自身敢于面对困难、善于克服困难的奋斗精神,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发展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和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战略定位,用锲而不舍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成就人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与班级同学定下四年之约,希望今后更多参加班级各项活动,更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与建议,持续关注和见证班级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