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美物院,迎新正当时——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9月17日下午,在新生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参加班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走访新生宿舍楼,看望新生并了解入学情况。

宋晓欣副书记亲切询问新生的到校情况和感受,细心了解新生的专业情况。特别嘱咐新生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多锻炼身体,合理规划好时间,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强化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随后,宋晓欣副书记还慰问了部分少数民族新生和贫困生,悉心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一些学习用品,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学校老师及相关组织,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不要有任何的压力,要积极进取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回报家长、家乡和社会。

此次的走访活动在拉近校领导与新生距离的同时,也促进了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消除了他们初到大学的陌生感和紧张感,让他们更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李家辉毛安宇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洪姗姗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