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年3月20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612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长王文举、校纪委书记刘录、副校长何明珂出席会议,研招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明珂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徐广姝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考试院关于研招工作的相关政策精神,并对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及调剂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参会人员针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调剂原则、破格录取等问题形成决议。

何明珂副校长强调,第一,在研招工作中要充分掌握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第二,复试过程要注意细节,全程录像,严肃对待。第三,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

校纪委书记刘录根据上级关于研招工作的相关政策,结合学校研招工作的实际情况,强调研招工作纪律。

王文举校长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通过调剂、复试工作选拔优秀人才,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二是注重工作程序规范透明,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圆满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