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保局来校交流

2019年3月21日下午,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保局一行人在副局长李军的率领下,来到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部分学院副书记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崇德楼一层校园文化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北京物资学院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取得成绩、未来定位。

交流调研会上,沈副书记对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保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携手共进。沈副书记重点从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三个方面详细学校情况。李副局长介绍了通州人力资源社保局在大学生创业、大学生毕业生帮扶和指导、就创业培训三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校协助完成的1531工程充分肯定,期望在技能培训、就创业方面多进行合作。随后,大家围绕进一步推进合作进入交流环节,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现场气氛热烈。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调研,因充实而显得短暂,大家感觉意犹未尽。沈副书记总结了后续将从就业技能培训合作、就业培训市场调研、双方就业平台互通、消防设施等特殊工种培训四个方面推进的工作,并再次对通州人力资源社保局送服务上门表示感谢。李副局长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工作交流,携起手来,不断提高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就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