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巡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

按照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元旦假期刚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如期而至。2024年1月2日上午8点,在张旭凤副院长带队下,教务处梁晨处长、白学波副处长、本科督导专家、学院巡考老师一行到教学楼进行巡考。

在教学视频监控中心,张旭凤副院长查看了考场整体情况,与本科督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到教学楼对考场设置、考生答题情况、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了巡视。张旭凤副院长通过巡视,对本次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在严考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和配合下,主考监考教师均能履职尽责,学生都能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整体表现良好。

本学期期末考试为期五天,共计573个考场涉及196门课27052人次。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教务处在各部门配合下,提前做好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提前一个月向学生发布了期末考试安排和考试温馨提示,提前安排了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各学院按照期末考试总体安排和考务会要求,也先后组织开展了考前诚信动员工作。同时教务处与学生处、信息中心、安稳处等部门协同配合,先后落实视频监控、铃声校准、学生证补办、身份证补办和校园卡补办等工作,全力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