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带队赴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调研

1月2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率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李红文、后勤处处长张杰、基建办主任卢长永以及后勤、基建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北京建筑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后勤管理、基建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2日上午,在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后勤基建处长吴建国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餐厅等建筑,详细了解了该校的新校区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资源分配、教职员工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当天下午,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叶向忠、基建处处长崔凯等领导的陪同下,我校调研团队参观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体育馆、学生发展中心、学生公寓、餐厅、文理楼等建筑,详细了解了该校新校区建设及后勤管理情况,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卢向红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让我们看到了北京建筑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资源分配、后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我们将把学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带回学校,努力推进各方面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团队均对我校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在基建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友好关系,也为我校的基建工作和后勤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后勤基建保障质量,推动学校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