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4年1月4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在行知楼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处级干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部各中心主任线下参会,学生工作队伍其他同志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庞波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梁可文通报违纪情况,要求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和宿舍安全教育;通报寒假去向统计和留宿申请情况,布置寒假安全教育工作;部署1月9日-1月13日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安排。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燕燕传达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2023届截至12月31日就业数据,2024届截至12月29日就业情况;通报线上双选会寒假暖心行动和寒假期间办理就业手续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就业进展摸排、2024届求创补贴以及寒假创新创业训练营等相关工作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廖冉通报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和2023年个体咨询情况。团委书记王昊天通报团代会筹备情况。研工部干部武鹏巍安排研究生寒假去向和留宿情况统计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介绍校友基金项目预算等相关工作。

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对于2023年学工队伍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学工队伍提前做好2024年工作规划,盘点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思政教育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