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邮储银行杯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宣讲会

6月10日14:30,商学院营销社团成员于二教406参加商学院举办的邮储银行杯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的嘉宾有大赛组委会高校负责人崔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州支行沈括、微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海林、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叶婷婷。 

本次宣讲会准时开始。首先,播放往届大赛视频简介,让大家对邮储银行杯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宣讲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参与本届大赛,大赛组委会高校负责人崔峣老师介绍了往届大赛成果及本届大赛亮点。通过崔峣老师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储蓄银行主协办、工信部指导、教育部支持。此次大赛的宗旨是助力高校实践教导,为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崔老师呼吁同学们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并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17buy(c2c众包式导购平台)、大连海事大学的一起签(基于腾讯地图的手机LBS应用)等表现出色的往届团队。 

随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州支行沈括女士为同学们做精彩巡讲。大家都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沈女士随后介绍了此次的核心选题邮储银行如何发展移动金融业务。最后,微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海林先生进行宣讲,任先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微商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微商创业团队。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让自己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展现自己,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商学院新闻编辑部 营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