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兼职编辑招聘启事

《中国流通经济》杂志创办于1987年,为公开发行月刊,有本刊特稿、流通现代化、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经贸论坛、企业管理、市场分析、经济法学、营销管理、投资理财、京津冀一体化、专家视点等栏目。现招聘兼职文字编辑,工作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

1.在杂志社编辑指导下,承担稿件的编辑及校对工作。

2.每年需编校一定量的稿件,按最后刊登的稿件数量及实际完成的工作量计酬。

3.参加编辑部召开的编辑工作会议,交流讨论编校工作中的问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出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或公开发行的期刊编辑经验的教师或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本校教师。

2.有一定经济管理理论素养,或有较好地计量经济学基础。

3.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严谨敬业,诚实守信。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报名登记表,发至95102757@qq.com(文件名为:兼职编辑报名+姓名)。联系电话:89534373(魏老师)。

附件:

  《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兼职编辑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