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第33届(202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的通知》安排,我校计划于4月9日(周二)组织采购管理员、本校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展会活动,请各单位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会。

202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进一步聚焦教育强国建设,积极推动首都教育高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首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组织集体参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行日程

1.4月9日8:10知新楼门前集合,乘车前往北京展览馆。

2.4月9日上午9:10-12:00参加相关展示活动

3.12:00-13:00午餐

4.13:20准时发车返回。

二、报名要求

请参展老师于3月26日中午12:00前到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处报名,由资产管理员汇总报名信息,并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联系人:刘会文89534481。

三、参会要求

参会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严格遵守展会相关规定,配合展会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四、会议用餐

活动期间,组会单位将统一发放餐券,提供午餐。

联系人:刘会文8953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