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暑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日本项目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贯彻我校“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助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学校已经启动2024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的招募。本周三将推出日本暑期名校研修项目专场宣讲会。

我校自2018年开始连续多年在寒暑期组织日本名校研修项目,迄今为止共有30名同学参加该项目。2024年暑期研修活动由东京大学、横滨国立大学、日本大阪综合设计学院等多所日本大学联合打造,包含特邀交流论坛、学术课堂、讲座与研讨和文化体验,旨在让同学们深入解日本顶尖大学的教育特色、切身体验日本的传统文化。

欢迎同学们密切关注、踊跃参加!

1. 宣讲时间和地点

2024年3月27日周三14:00

崇德楼509

2. 项目时间

7月22日-8月2日(2周)

3. 项目费用

17800元人民币(不含往返机票、个人护照和日本签证办理费、餐费。境外可获得5万日元的奖学金)。

4. 报名截止日期

6月15日

5.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6. 学分认定

交流项目结束后学生可凭结业证书或成绩单申请学分认定,依据《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暑期交流项目的学习可认定为实践周学分或素质拓展课程学分(2学分)。

7. 报名方式

北京物资学院微信企业号“办公大厅”,在线填写和提交《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