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商学院财管党支部召开十八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召开十八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会。商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际歌,并一起观看了十八大报告的视频。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大家深有感触,每位同学都就视频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与大家交换了感想和看法。党员代表还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意识到身为党员,应该时刻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时时刻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