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11月11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中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视频,并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代理组织委员侯宇星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座谈会的背景。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领会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随后,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十八大视频,并记下心得体会。在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并交流讨论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深入学习并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今后,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支部成员研读十八大会议报告原文、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以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文件、领会十八大精神,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