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举办办公室主任培训讲座

6月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邀请到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王东江副处长来我校举办办公室主任培训讲座,学校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和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王东江副处长曾任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很多年,有着丰富的办公室工作经验,他以“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办公室主任”为主题,围绕办公室应该如何去开展工作从三个方面详细生动的进行了讲解:1.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地位和作用;2.办公室主要承担的工作内容;3.办公室主任应具备的素质与修养。

最后,王东江处长就怎样当好一个合格的办公室主任提出了要树立六个意识:首都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稳定意识。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到办公室工作的主体和内容,更清醒的认识到开展办公室工作需要注意把握的要点,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当好办公室主任应该具备的素质和修养。此次培训,大家反响热烈,相信对推进我校办公室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很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