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座谈会

2009年7月1日上午,“纪念建党88周年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木春出席了座谈会,各党总支书记、党委机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蓉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党建工作创新”、“教工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结合本单位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信息学院、商学院、劳人系、外语系、法政系、研究生部和组织部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党建创新以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刘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整体发展上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刘书记对各支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新党建活动中的经验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思考,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使学校各项事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