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我校暑期国际学校正式开班

 

 2017年6月28日上午8时,我校暑期国际学校开班仪式在二教308举行。副校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张旭凤、教务处副处长孙静出席了开班仪式。

刘永胜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暑期国际学校的课程,突出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我校国际化课程建设。授课教师来自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美国欧道明大学任教的五名教授,均具有丰富的国际化企业管理经验,可以带给同学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和教学模式。另一方面,学校非常重视暑期国际学校的开办,专门成立管理机构和运作服务团队,并由我校老师担任助教。刘永胜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暑期国际学校以“国际商务与物流”模块为特色,在小学期期间开课,历时4周,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共包括五门课程,分别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全球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财务与会计前沿、国际商务沟通。授课对象来自我校相关专业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及北京地区其他高校的相关专业学生。

http://jwc.bwu.edu.cn/info/1155/2528.htm

http://jwc.bwu.edu.cn/info/1155/25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