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6月2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教协、关工委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文艺演出。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莅临现场,离退休老同志近200人参加演出活动。

党委书记李石柱首先致词,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的热情参与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值此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组织老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文艺演出,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通过演出活动充分展示老同志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采,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学校综合改革等重大任务加油点赞、献计出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艺演出在器乐合奏《欢庆》中正式开始,欢庆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喜爱之情。近百名老同志陆续登场,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激情的朗诵、遒劲的书法,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出节目精彩非凡,器乐合奏、大合唱、男女生四重唱、男女独唱、健身操表演、配乐诗朗诵、书法展示等应有尽有,经过精心排练,演员们精彩的演出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在城里联合支部的诗朗诵《我们都是共产党员》演出后,离退休党委在演出环节安排了共产党员“七一”献爱心捐款仪式,9名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党员捐款,他们用爱心表达对党的关怀之情。

  离退休教职工中,有49名复转军人的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激情演唱,表达了他们“我是一个兵,永远忠于党”的不老情怀。

1AB92

文艺汇演持续两个小时后,成功落下帷幕。老同志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充满正能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从筹备到正式演出历经三个月时间,得到了各位老同志、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礼堂张师傅等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