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行“研究生论坛暨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会

6月30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首届“研究生论坛暨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会在崇德楼612举行。研究生部邀请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科带头人、现代物流研究所所长、注册监理工程师——王永刚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冷链产业发展探索与创新”的讲座。研究生部主任王可山、辅导员张煜如以及2016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永刚教授从冷链相关研究概述、冷链产业的实践与探索:研究短板与现实困窘、冷链产业的发展创新:企业的创新引领、成果案例分享等四大方面为参加讲座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冷链产业。讲座内容新颖,知识丰富,到场师生收获颇多。讲座最后,王永刚教授还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就农产品冷链研究、餐饮冷链物流标准执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研究生部在今后学术活动月中将继续为研究生同学搭建高水平的相互交流学术平台,以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知识储备,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