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7年6月23日—24日,2017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与批发市场总裁联席会,在江苏省张家港市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承办。来自政府物流工作部门、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物流企业、相关院校等物流业界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等7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届论坛以“供应链创新、产业链融合、价值链提升、新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形势下我国大宗商品的转型升级与改革发展之路。

6月23日上午,在专家高峰对话环节,围绕中国大宗商品大平台、大物流、大数据、大农业、大市场、大融合与大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与代表们分享了供应链发展模式,讨论了供应链发展与大宗商品交易的关系,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6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在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上,发表了《大宗物资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发展新机遇》主题演讲。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在中国化工品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了《多式联运助推中国大宗商品供应链协同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在此次论坛上,通过发表相关研究观点,既获得了最新信息,也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我校在物流领域的研究成果。在会议期间,通过与参会嘉宾进一步交流,拓展了我校物流研究领域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