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期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开班

2017年7月1日上午,“首期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顺利开班。副书记沈小静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主持。

沈小静副书记对“精品课程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地质大学、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中汽阳光科贸有限公司多家高校、企业的12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北京物资学院办学定位明确,拥有国内一流的办学资源,独具特色的研究领域和完善的对外服务体系,是国内率先设立采购管理专业的高校,具有丰厚的教学、科研积累,希望通过“特训班”的学习、交流,可以为高校、企业的教学、业务工作实践提供重要的参考。

姜旭副院长向参加培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次特训班的特训目标、特训模式。此次特训班为期7天,邀请沈小静教授、王为人客座教授、宋玉卿副教授、杨丽副教授、史文月客座教授、张利江客座教授、唐长虹副教授,分别围绕“采购与供应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采购博弈”“供应链风险管理”“电子招投标实务实训”“采购绩效管理”等主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更好地发挥我校“国家级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作用,更深入地与全国采购专业教师、采购从业人员交流互动,分享“校企合作、国际化物流人才”培养的成果,提升我校在物流和流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