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训学子登长城庆七一建党节

7月1日清晨6时,今日正值七一建党节,2016级参训学生出发前往八达岭长城,举行登长城庆七一活动。

2016级参训学生经过一个半小时跋涉到达长城脚下,雨后清新的空气一扫全身疲惫,凝结着人民群众心血的巍峨长城激起大家胸中的爱国情怀。攀登过程中,部分长城路段没有台阶,甚是陡峭,但是经历了六天军训的物院学子身穿迷彩,手持红旗,气势昂扬,奋勇向前。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民同庆,想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英勇斗争的建党历程,体力有限的物院学子在信念的支撑下拥有了无限的精神动力,勇往直前。

尖刀班首当其冲,登顶北八楼,他们不愧为军训标兵,无时无刻不起着先锋模范作用。五营到达了北三楼,劳法学院辅导员王士锋老师带领劳法学院学生齐唱军歌《团结就是力量》。有全院师生签名的红色横幅“永远跟党走”显示了物院学子拳拳爱党之心

此次登长城活动丰富了2016级参训学生的军训生活,同学们从历史古迹中感受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力量和抵御外辱的爱国之情,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喜悦更是为已近军训中期的学生注入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吴升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王佳欢 李天昊 唐静宜 张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