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慰问军训学生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赴平北军训基地对我校2016级参训学生进行慰问。陪同慰问的有学校武装部部长丁健以及平北学生军训基地主任周亦民。

李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学生宿舍、食堂、浴室、医务室等地,过程中仔细查看了漏雨宿舍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住宿区卫生清洁状况,并且特别关心近日炎热天气下学生洗澡的保障情况。李书记在各营区分别与学生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勉励同学们要勇于磨炼意志品质,向教官学习,培养自己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李书记与基地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希望基地能够充分考虑学生提出的意见,创造条件尽快加以改进;李书记同时要求,武装部以及各学院参训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学生,积极协调军训基地提升各项保障条件,确保军训顺利进行!

最后,李书记还慰问了战地记者团成员,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鼓舞参训学生的士气,做好军训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

文字/吴升

摄影/闫慧凝、 张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