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7年6月28日-7月1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炜煜教授任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委员兼秘书长,被推选为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长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纷纷到会祝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市委主委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秉承致力为公传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我校陈炜煜教授在大会小组讨论阶段,就致公党如何做好智库建设以及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讨论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并得到致公党北京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我校各民主党派多名成员在通州区工委任职,并在多个社会团体兼职,他们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事关大局、方向的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对多党合作事业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于社会工作,各民主党派成员始终保持充沛的热情和创新精神,注重科学研究,积极主动地以提案、研究报告、课题研究等方式,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政策制定等建言献策,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也为我校在社会上赢得了许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