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单位负责人及2017年度退休的部分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秀华主持。

会上,王秀华处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大家畅谈在物资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感受体会,听取退休教职工对离退休工作的建议,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

退休教职工刘建宁、于亦、刘莉、张素珍、周富友、张建军、李金玉、王永松先后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和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于亦老师从学校物管系毕业后留校工作,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贡献给了物院;刘建宁老师退休前在原思政部工作,现在学校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自己不能为之继续工作感到遗憾;周富有老师1984年到学校工作,负责锅炉房、配电所工作,经历了物院后勤的发展过程;张素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宣传部和组织部工作的体会。大家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衷心希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他们表示,今后将积极规划好人生的第二个春天,努力为学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物院的明天更美好,同时,大家也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对今年退休的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衷心祝福大家保持好的身体、好的心态,安排好退休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专业专长,继续发挥余热。

座谈结束后,校工会向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赠送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