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倪东生教授受邀参加高级经济师评审学科组长会议

10月12日下午,代表北京市工商管理学科商业经济与旅游经济评审组高级经济师系列评审任务的组长倪东生教授参加了有20余评审组长参加的表决会议。各评议组长本着对参评人员负责的态度,对各组情况进行了最后的说明、评议和把关,对各小组出现的新情况、特殊情况进行意见交换,最后对参评人员是否上线进行了投票。评审间歇,倪东生教授还利用评委相邻的机会,为我校周边道路的互联互通提出了动议,得到了相关领导评委的支持。

本次参评人员素质较高,有蓝岛大厦有限公司这样大型流通企业的总经理,有易店铺网络有限科公司的总经理参评,也有各个行业的部门经理和长期作业在一线的经济师参评。这是我校专家教授走进北京、服务北京、扩大影响,承担北京市主要经济活动的重要实践。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原院长兰苓教授、通州公路局党委书记王沛才高级经济师以及北京市发改委、中国企业家联盟、工程咨询公司的部门领导20余专家在现场通过系统查阅申报人申请、论文、获奖电子文档,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客观地投了票。

在评审间歇,倪东生教授就物资学院周边道路的通行情况与王沛才书记交换了意见。事后,他委派公路局办公室李主任与承担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交通疏解研究任务的倪东生教授做了交流。未来将利用合适的时机,就物资学院路与八里桥,金榆路与西马庄和北苑道路,物资学院后身及生态商务园的道路与金榆路促进贯通。早日打通通州西北部与朝阳区近邻地带的各区内部交通网和盲道,力争尽快疏解物资学院周边交通,以提高周边道路的通行效率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