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期货论坛】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17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证券期货》杂志、民生期货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国信证券有限公司为合作校外实践基地进行揭牌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物资学院代表为: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证券期货》杂志、民生期货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为:《中国证券期货》杂志主编丁卫东、民生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张更亮、国信证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谢永丹。

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国证券期货》杂志、民生期货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桥梁,并率先践行国内期货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希望借此机会物资学院与《中国证券期货》杂志、民生期货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公司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业界资源、前沿支持等方面多交流,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新机制,携手推进期货市场亟需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探索出“产学研”相结合、相得益彰、共同发展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