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启动

 

为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9月19日-9月23日依托“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举办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此项活动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研究生院的统一协调组织,各培养学院通力配合下,五天时间共完成了385人次的网上答疑、咨询,确保了招生政策解答、信息提供及时、准确,为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开了个好头。

后续学校、各培养学院、各学位点将依托前期已完成的招生工作分析结果,按照学校专题会工作要求,针对重点合作院校、企业单位采取精准推送的形式,开展精准招生宣传,以助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