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字节跳动”巨量引擎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签约

2020年10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应用型建设人才, 商学院在运河剧院与“字节跳动”(抖音)旗下巨量引擎等在内的十家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院长刘永胜、商学院各界校友及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商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的时刻。

仪式上,“字节跳动”巨量引擎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云锐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丹顿(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蓝色地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勺子课堂)、北京商海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开泰钢木制品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东方慧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1社保)、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与商学院续签了校企合作协议。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吕波与各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现场签署了协议。

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商学院将与社会企业开展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在共建课程、教师交流、科研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针对性培养人才同时结合市场导向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学院建设和企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