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6月2日下午,通州区永顺镇派出所所长耿大川一行3人来到我校,在运河剧院对我校学生进行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全校各班级部分学生干部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反电信诈骗,人人有责。永顺派出所所长耿大川首先列举了系列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及鲜活的案例,特别是发生在大学校园内的电信诈骗案件,耿所长列数据、摆事实、讲道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及时识破电信诈骗的伎俩,绷紧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弦。在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的同时,技术防范同样重要,而后耿所长向同学们推荐了“全民反诈”APP,详细介绍了该款软件的主要功能及安装、操作使用的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尽快尽早安装“全民反诈”APP,同时也鼓励大家向本班同学及身边的亲友推荐该款APP,让最新的反诈科技惠及更多民众,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降低群众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