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书记、何明珂副院长到冬奥主物流中心慰问我校冬奥保障工作人员

2022年3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院长何明珂慰问我校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物流中心的冬奥保障人员。校办主任孙静,校团委书记张燕燕陪同前往。冬奥组委物流部部长、主物流中心场馆主任李燕凌同志、冬奥组委物流部副部长、主物流中心场馆副主任唐永宏,主物流中心秘书长李进等人热情接待。

校领导一行人到达主物流中心,先后参观了场馆办公区、家具展示厅、志愿者之家。在志愿者之家与在场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主物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体实习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会议。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派驻场馆志愿者经理闫慧凝就个人借调期工作和场馆的志愿者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她担任主物流中心临时团委书记并带领团队获得“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主物流中心的志愿者团队被冬奥组委志愿者部评价为:“小而精、精且强”。作为全面保障冬奥物流的志愿服务团队,她必将带领学生时刻践行我校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的精神,为冬奥物流贡献物院力量。

实习生代表林铠简要介绍场馆实习生的基本工作情况,他谈到每位实习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志愿者代表陈冬妍详细阐述了她所参与的物流领域的工作内容,感谢学校的关怀支持,感恩场馆的培养信任,志愿者们必将在严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持奋斗,不负众望,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力量带回课堂中,与同学们一起奔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未来”。

副院长何明珂对同学们经过层层筛选成为一名光荣的冬奥工作者表示由衷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参与国家大事的机会,明确责任,互相学习,虚心求教,彰显当代大学生风范。

冬奥组委物流部部长、主物流中心场馆主任李燕凌同志谈到本次冬奥会物流方面取得的多项新突破,这离不开物资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她代表冬奥组委物流部对我校服务冬奥的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迎难而上的品质和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总结发言,他衷心地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感到自豪,并向冬奥物流部取得的成绩表达祝贺。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带队教师和同学们用假期和春节时间积极投身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感谢冬奥组委对学生们的培养和关心,希望今后的工作更要做细做精,把握机会,珍惜一生难得的精神财富。要将这种精神带回学校、带进课堂。无论何时,学校都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会议结束,王文举书记,何明珂院长和李燕凌部长为实习生和志愿者颁发学校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为冬奥组委物流部提供32位师生保障人员。其中,在主物流中心场馆的有1位教师(场馆志愿者经理闫慧凝)、5位实习生和11位志愿者,其他15位实习生分布在两地三赛区的不同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