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师生员工

5月29日、3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连续两天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师生员工。副院长张旭凤,驻校办公的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等陪同参加。

D1061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院长张旭凤同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查看了校园各疫情防控重点位置的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封闭和隔离缓冲等防疫举措,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做出安排部署。

王文举书记先后实地查看了校门、集中隔离点、体育场建设施工现场、校园周界等位置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随行各部门负责人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和稳步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汇报。

C3B77

检查中,王文举书记指出,校园安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市委及教育系统相关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王文举书记与在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食宿学习情况。在校同学汇报了学校的关心关爱情况,并感谢学校提供的防疫物资和各项生活保障举措。

王文举书记仔细检查了校门管控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和公寓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负起责任,落实落细,特别是要做好自身防护。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校园严格进行封闭管理,学校成立疫情防控专班驻校工作,校领导进驻学校靠前指挥,组建AB岗工作专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分批进驻学校开展工作,统筹落实和推动学校发展重点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