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组织关怀显真情—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教师

七一前后,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分别带队看望物流学院陈老师、褚老师和会计学院郑老师等,送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陪同慰问的有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会计学院院长张军等。

在会计学院郑老师的家里,王文举书记仔细询问了党员的家庭困难和工作情况,肯定了郑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奉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表达了关怀。王书记还说,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郑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

在物流学院,宋晓欣副书记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人虽不能永远坦途,但磨难总有尽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阳光的生活。老师们表示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令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会努力克服困难尽快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心爱护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组织就是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坚强后盾,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温暖下,广大党员群众将团结一致,进一步汇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