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十次教学例会

7月5日下午,教务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学校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十次教学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北京物资学院本科教学成果奖励办法》、2022年校级优秀主讲教师名单、《北京物资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说明以及教师教学事故认定等事项。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通报了期末教学运行相关工作、辅修和转专业工作安排以及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郭茜副处长通报了2022年度校级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校级教学名师申报工作。么贵永副处长通报了目前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不达标的情况,对未达标论文的暑期送检安排做了部署。

刘永胜副院长结合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各院部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前研判,科学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