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军院长带队到右安门校区调研指导

7月5日下午,院长刘军、副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卢向红、校办主任孙静、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建、基建办公室主任卢长永、安稳处处长丁树歧等到我校右安门校区及期货学院调研指导,右安门校区(含八里庄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和期货学院院长曹胜一同参加。

首先,右安门校区(含八里庄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就校区安全、防疫、防汛、门前三包及暑期校区施工等情况向刘军院长做了汇报。基建办公室主任卢长永就暑期右安门校区施工安排及施工人员防疫管理等工作做了汇报。期货学院院长曹胜就文科实验室建设的目前规划和进展做了简要说明。

汇报后,卢向红副院长就以上涉及到的问题做了细致全面的说明,确保暑期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张旭凤副院长也重点强调暑期校区施工人员应实施闭环管理同时做好安全教育,对进校车辆及货物做好消杀工作,保证安全防疫不放松。

最后,刘军院长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右安门校区需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保证校区办公人员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协议和防疫承诺书,要求施工人员闭环管理,注意施工的安全性;后勤办公室与右安门校区协同商议,制定期货学院学生住宿问题的可行实施方案;启动文科实验室建设,确定建设主体及具体建设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