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解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过去五年有哪些成就、经验和启示?新时代首都发展有哪些根本任务?谱写现代化北京篇章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如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文举书记围绕这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蔡奇书记的主题报告,向大家强调:第十三次党代会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突出新时代首都发展主基调,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未来五年发展,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首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王文举书记强调,北京物资学院扎根京华大地,始终以服务首都功能为己任;我们每一名教职员工,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首都发展特征,坚持人民立场,突出首善标准,充分体现工作主动性与科学性、跨越性与可行性、现实性与前瞻性的高度统一;马院教师尤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对标对表新时代首都发展要求,精心谋划系统组织,提升服务首都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王文举书记的理论解读,既是一次内容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振奋昂扬的工作动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之为指导,原原本本地把党代会精神领悟好、贯彻好,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