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

9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建与思政工作,推动迎检促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副部长徐小娟陪同调研。

宋晓欣副书记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之家、工会之家、银龄工作室等,对如何进一步建设浸润式文化氛围、凸显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与教育的工作特色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宝以《守正创新 铸魂育人 引航与服务有特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为题,从学院概括、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与事业发展成效三个方面向宋晓欣副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理论宣讲与文化自信传播、师资队伍水平提升等,呈现学院如何强基固本建设直属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铸魂育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

宋晓欣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检促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文化空间建设、思政课堂效果、青马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强化与党委组织部、各教学院部的协同,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