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带队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2年11月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带队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处处长庞波、副处长常娥、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敬强、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刘洪武陪同调研。参加现场调研座谈的人员有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专硕学位点负责人、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全院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常娥首先报告了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分专业就业招生诊断分析情况。其中,毕业生就业情况主要从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签约率、深造率及具体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专业诊断报告主要从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职业发展、生源质量和培养过程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在常娥副处长的汇报后,卢向红副院长首先对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就业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些专业在就业质量、职业发展和培养过程等方面还存在隐忧,未来希望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环节,加强专业质量建设。

根据卢副院长的工作指导和期望,张克非书记表示下一步依据专业诊断报告认真进行专业论证,对存在隐忧进行专业研判,群策群力把专业建设好。陈蕾副院长表示请各专业尽快针对各专业短板和弱点围绕如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组织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