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全体理事会召开

11月25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年度全体理事会议。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文举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理事长蒋仕波、副理事长丁新辉、秘书长余茜、副秘书长徐建国,理事曹胜、林广茂、吕拥华、虞彤、张涛、张登祥、詹庆辉、赵莉莉、监事杨建科、易维佳。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主持。

余茜秘书长做了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教育基金会本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取得的工作绩效和工作亮点。本年度教育基金会按时完成了北京市教委和市民政局的年检年报工作,顺利迎接北京市级专家组进校对基金会等级评估,进一步完善基金项目管理制度和日常资金运行保障,做好信息公开建设和党建工作,基金会投资收益稳步增长,不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余茜秘书长对2022年基金会各个捐赠专项基金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说明,重点介绍了2022年期货学院发展基金的预算执行情况和悟远科技校友文化发展基金项目2023年预算申报情况。

期货学院执行院长、悟源资本公司总经理曹胜对教育基金会2022年投资收益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期货学院专项基金项目开展中的课程建设、活动开展、项目建设和预算支出具体内容进行补充说明。

到会理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悟源期货学院专项基金的年度大额支出执行项目,审议通过了悟远科技校友文化发展基金2023年度的大额预算项目。

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文举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期学科专业发展、多校区建设、招生就业和研究生博士点建设等取得的进步和成果。王文举书记指出,各位校友理事、监事不仅在基金会建设阶段给予了大力支持,而且在基金项目执行运行的过程中不断给予专业的指导和策划、运作,为我校基金会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动力,为我校期货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期望各位理事、监事继续为基金会项目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努力把基金会发展建设目标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学校教育基金会进一步上水平,持续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