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参加交个朋友电商学苑与我校合作交流会

3月12日上午,通州区商务局招商专班负责人王浩、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北京区负责人赵鑫来我校交流合作建设电商直播基地有关事宜,张旭凤副院长、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以及京东学院教师温卫娟等参加交流会。张旭凤副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孔德超执行院长介绍了京东学院实践基地建设现状及后续建设规划,通州区商务局招商专班负责人王浩介绍了通州区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北京区负责人赵鑫介绍了国内电商直播产业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在产教融合机制下共建产业运营中心和电商直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商直播行业的认识了解,对于后续高水平建设京东学院实践基地提供了重要参考借鉴。

据了解,“交个朋友”系抖音电商生态的先驱领军企业,公司签约罗永浩及超级明星超过50人,同时签约300余位网红达人,拥有近100名播出时长超1000小时的资深电商网红主播,拥有50000+中腰部动销达人,培养了一批年薪百万“名主播”。该公司现员工数超过1500人,合作品牌超6500余家,销售商品单品品类超10万种,平台年累计带货超100亿GMV。该公司围绕直播电商产业链上下游 ,形成了覆盖直播电商全产业链高速发展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