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12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崇德楼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卢向红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惠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北京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作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坚强意志,以严明纪律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鲜明主题和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研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案例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实施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本单位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力戒形式主义和过度留痕,切实为基层减负,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左敏,党委副书记张懿,纪委书记聂锋杰等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