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新生运动会

晴空万里绿茵场,莘莘学子竞风流。9月23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第七届新生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分团委书记夏蓓老师、大一专职辅导员程杨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各位老师到场全程观看比赛,一起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响亮的哨声,点燃了我们的激情。我们整装待发,走向比赛场地。首先开始的是100米赛跑。这是一场冲刺,这是一种斗争,这是一种对运动的热爱,对激情的放纵。在短短的几十秒内,把你的速度发挥到极致。冲刺吧,奔跑吧,你的身影将永远停留在这激动这一刻。 

 

相继200米、400米、800米赛跑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呐喊的声音响彻全场。每一次低吼都象征着运动员对胜利的渴望。一滴滴汗水,飘在绿茵场上,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他们张扬,他们自信,在他们花一样的年华中,展现着属于他们的朝气。最累的就是1500米赛跑,这是时间的磨练,这是毅力的考验。 虽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总会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在急驰中,我们的眼光在刹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你的背影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让我们共同为集体,为我们大家的心提供一份热,点燃一盏温馨暖人的灯。4×100米接力迸发出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我们的班,演绎的是团结友爱。风一样的速度,带你跳跃大海的宽度,去往你理想的国度。跳跃吧,飞翔吧,跳出你理想的成绩。我们为你喝彩。 

你玩过跳大绳吗?你玩过猪八戒背媳妇吗?你知道什么是小推车吗?在这个时刻,在我们的操场上,我们开展了这些趣味游戏。这是一场考验默契,合作的游戏。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加油吧。拿出你们团结的精神,共同完成我们的比赛。 

也许你的比赛成绩很好,也许你的成绩很不理想,但是那一声声的关心,那一瓶瓶的矿泉水,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在这场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喜悦,明白了什么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那互相搀扶的身影,那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加油。这才是我们所收获的最宝贵的财富。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不仅看到了阳光,更看见了炫丽的彩虹。当我们蓦然回首时,才发现这已经成为了过去。追梦远航,在灿烂的星空中,你们是最耀眼的。在茫茫的大海中,你们是最独特的。而在大学的生活中,你们将是最有活力的。 

15级期证二班获得第一名,金融一班获得第二名,金融二班获得第三名;经济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国贸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新闻组 王蕾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摄影组 卢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