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08-2010级学生2010-2011学年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请各部门在校园网本部门网页公示2010—2011学年各项学生职务、活动、评比及竞赛获奖情况,并依照《学生手册》(《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核算学生发展性素质评价积分。各部门在公示阶段受理学生的意见反馈(公示期11月1日截止),各项职务、活动、评比、竞赛、获奖情况及积分由公示部门负责解释。

为方便各学院及全校学生及时查询公示情况,请将本部门公示网页链接地址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bwu.edu.cn。电话:89534001。邮件题目请注明“学生职务/活动/评比/竞赛获奖情况公示网页链接地址”。联系人:陈老师。其它部门若提供数据请与学生处协调解决,电话:89534436,联系人:程老师。

 

公示提供部门及公示范围:

1)  宣传部:学生干部职务等情况;

2)  教务处、信息学院:校级及以上数学竞赛、建模比赛等获奖情况;

3)  科研处:学校优秀论文评比等获奖情况;

4)  校团委:校团委、学生会干部职务及学生参与各类活动等情况、拾金不昧情况;

5)   学生公寓:学生公寓卫生、安全等评比情况;

6)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校级及以上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获奖情况;

7)   体育教学部:学校主办的运动会、体育赛事等各项获奖情况,学校代表队参加校级以上体育赛事等各项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