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北京物资学院2008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通知

各院系、研究生部:

为了对2008年度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上取得显著成绩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表彰和奖励,学校决定继续开展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详见《北京物资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暂行办法》。

二、评选要求

各院系、研究生部在学生评议、辅导员互评、班主任评议辅导员、辅导员评议班主任、院(系)考核的基础上,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提名推荐院系级以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报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同时择优确定1-2名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正式推荐人选上报学校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7月8日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送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申报材料包括:①《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手册》、《深度辅导手册》;②1000字以上书面推荐事迹材料;③《北京物资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审批表》。同时附《院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汇总表》,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4436     联系人:程杨

学生处        

200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