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和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附件1)相关规定,2020年秋季学期辅修专业具体报名办法如下:

一、报名要求

报名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2019级及以上学生;

(二)主修专业已开设的培养方案内必修课程全部合格。

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个辅修专业,且须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跨类辅修的专业类别见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专业设置情况(附件5)。学生辅修专业的教学要求、报名缴费、课程修读与考核等事项详见各学院辅修专业招生简章(附件4)。

二、学生报名时间

辅修专业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4日。请学生于9月4日(星期五)23:50前,进行网上辅修报名申请,操作方法参考辅修报名(学生端)在线报名操作手册(附件3)。请同学们在报名截止前的工作时间向报名学院提交纸质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表(附件2)。

三、各学院审核及提交时间

请各学院负责教师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二周进行线上审核及汇总名单:

2020年9月5日(周六)至2020年9月8日(周二)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在线审核;

2020年9月8日(周二)将《缴费平台缴费信息统计模板》(附件7)填好后交财务处;

2020年9月16日(周三)根据财务反馈收费情况将《学院辅修专业报名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盖章版交教务处。请各学院认真核对,保证报名学生信息准确。

四、学生报名缴费

请通过审核的同学于2020年9月9日(周三)至9月14日(周一)登陆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缴费平台使用流程见附件6)。在校内的同学可直接登陆192.168.0.113进行缴费;在校外的同学需先下载VPN,通过VPN登陆进入缴费平台缴费。

苹果手机用户请参阅http://nic.bwu.edu.cn/info/9396/58513.htm;安卓手机用户请参阅http://nic.bwu.edu.cn/info/9396/58512.htm;电脑用户请参阅http://nic.bwu.edu.cn/info/9396/58508.htm;若忘记密码,请参阅http://nic.bwu.edu.cn/info/9365/58564.htm

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