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必修课选修课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同学: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都居家学习,缺乏运动。为了防止开学体育考试出现意外和伤害,给学生一个体能恢复期,特决定将原本定在开学第一周周末进行的体育考试推迟一周,安排在第二周周末即9月12号和9月13号进行。考试内容和形式不变。

未能返校学生,参加保健课考试的,请提前联系授课教师正常参加考核。参加体育必修课选修课考试的,教务处根据学生处提供名单,统一办理缓考手续,待返校后再安排体育必修课选修课考试事宜。

温馨提示:学生从即日起应恢复体能,逐渐开始跑步、跳绳。根据自身情况循序渐进,逐渐提高练习的强度。自行练习跳绳时,可先从半分钟开始练,慢慢提高到1分钟。考试当天一定要吃好早餐,穿好运动服装、运动鞋,带适量温水,切不可空腹参加考试!

教务处、体育部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