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北京市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遴选推荐通知》的通知

各院(部)级党组织:

现将北京高校思政工作研究中心《北京市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遴选推荐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5年评选一次,是教育部教育科研成果最高级别的奖励。请你们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优秀成果申报工作。

各单位如有符合条件的成果,请填写《申报评审书》(附件2),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优秀成果原件1份,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申报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务请于2021年4月21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和纸质材料报送至宣传部。逾期恕不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崇德楼907;联系人:王萍;邮箱:xcb@bwu.edu.cn,电话:89534035。

附件:1.北京市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遴选推荐通知

     2.申报评审书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