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三:关于大学生心理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为了鼓励同学们运用短视频形式记录大学生校园生活,为表现新一代大学生旺盛的生命力和多样的校园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心理短视频大赛活动。

  1. 参赛材料要求

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内容包括:

(1)短视频文字介绍。需要提交对成品视频的文字介绍,内容包括短视频名称、短视频内容梗概、脚本(或内容大纲)、短视频寓意、参与人员,和参与者感悟,具体格式见附件1,以pdf格式提交;

(2)短视频最终成品。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短视频文件,总时长原则以5~10分钟为宜形式不限。文件格式为mp4,avi。画面清晰、声音清晰、建议标注字幕。文件名为“短视频成品+学院+学生姓名或团队名称+作品名”。

以上两个文件打包,以压缩包(.rar格式)提交,文件名为“短视频大赛+学院+学生姓名或团队名称+作品名”。

  1. 提交方式

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或团队于4月28日前将作品发送至1097167863@qq.com。

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